close

話說這幾天以來

包子的最愛就是這本willy the dreamer

有多愛呢

包子喜歡爬上爬下

他喜歡趁我不注意偷偷爬到床頭上的小小的空間

那很危險

所以常常被我罵

但是我罵了他還是不下來

這時候

只要拿出willy the dreamer

他就會馬上乖乖下來

要聽故事

你看它的魅力有多大

怎麼翻都不會厭喔

我想或許是因為它的圖片很大

色彩又鮮豔的關係

所以他特別喜歡




通常我講完一遍之後

就讓他自己慢慢翻

這一頁是包子的最愛

"Sometimes Willy dreams of fierce monster"

他只要翻到這一頁

就會和monster一樣

把嘴巴張的大大的


這一頁也是他愛的

"He's a giant"

大概因為看起來都很兇

哈哈

因為這個緣故

包子媽最近努力尋找Anthony Browne的書

好多都缺貨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