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s

The wheels on the bus

old lady

There was an old lady who swallowed a fly

 

最早這兩本書

我知道是因為學校剛好有大書

我拿來教小二的小朋友

因為他剛好是韻文且有歌曲

所以小朋友很喜歡

那時就想要是他有出小本的就可以給我兒子看囉

後來我在scholastic購書時

就幸運的看到這兩本硬皮書

馬上買回家

這兩本有趣的地方是

他有鏤空的地方

所以我兒子很喜歡去挖那些小洞洞

班上小朋友問我

老師他看的懂嗎

我覺得重要的是

先讓他喜歡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