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一歲半了

越來越盧蕭蕭咯

跟他說不可以

他會很生氣

像上個禮拜五

我和包子爸去吃麵

他想碰桌上的調味料

我說不行

他竟然給我在麵店大哭

還哭的很慘

真是把我和包子爸的臉給丟盡了

星期日則是從 Cosco鬧到夢時代

首先我們先去Cosco他想下來推車

我不讓他下來,因為很危險

Cosco人多推車也多

結果他老兄也在cosco給我大哭

我看整個cosco都聽到了

之後到了夢時代去玩具反斗城

本來還好好的

我看到有軌道可以讓球滾

我就示範給他看

結果另一個小弟弟也跑來了

我就說那就一起玩吧

小弟弟拿到球當然也不會給包子

包子拿到球當然也不會給小弟弟

小弟弟還沒哭

包子就先大哭

阿勒

包子爸想說把包子抱走

沒想到小弟弟的媽媽先抱小弟弟走了

害我們都很不好意思

包子爸說

看來我們要好好教育包子了

真是會亂耍脾氣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