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婆婆說他姊姊告訴他
在左營附近有一家餐廳
每樣菜只要99
而且很好吃

但是他又說不清楚是哪間餐廳

只跟我老公說"就大間"

我們繞了很久又打了電話問

到了蓮潭會館

我看了傻眼

想說你們有沒有說錯阿

這是大飯店ㄟ

還有人幫我們開車門

說到開車門還有嚇死人的插曲

因為婆婆和我們一起去

所以他當然坐駕駛座旁邊

我坐後座陪我兒子

到了之後我婆把我兒子抱下車

我發現我不能開車門

大概是因為防兒童鎖的關係

我老公只好下車幫我開車門結果恐怖的事發生

他沒煞車

所以他一下車

車子就一直往前滑

把我這個孕婦嚇死

之後進了大飯店之後(沒想到是大飯店,我們都穿拖鞋)

我腦袋想的是有沒有搞錯阿

這裡怎麼會有99元一盤的菜

99元的菜不是應該是路邊攤

我看我婆婆也不好意思問

後來等我老公來了

他才問

還真的有勒

生意還很好

而且只到五月底

還很好吃

吃完之後,老公就打電話給他的高中同學

約隔天來同學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